安/雷的动画出场(第二季、旧版)

角色=简称、()=拟声词/动作

安迷修=安,雷狮=雷; 

卡米尔=卡,帕洛斯=帕,佩利=佩,金=金,紫堂幻=幻,格瑞=瑞,凯莉=凯,雷德=德,蒙特祖玛=祖,嘉德罗斯=嘉,艾比=艾,埃米=埃,解说员=解,超能研究所所长=所,雷王星太子=太,紫堂家主=主,罗德烈=罗。

颜文字不计入。

【❤为动画链接,可戳】


  • 第1话(3:35-3:37、5:12-5:15<雷狮海盗团只露面>、7:27-7:30、11:40-12:15、14:25-14:35<安雷只露面>、安迷修=不露脸之高级路人) 

幻:为什么要指定这样残酷的规则,这样的事情,我无法接受。

?:是啊,我的队友就是最后被……为什么要留下我一人。

艾:不带这么玩的,把我们参赛者当什么了!

埃:嘘——

?:这确实不合理啊,把我们的当什么了。霸王条款嘛?退赛退赛!主办方必须给个说法。

雷:哼,愚蠢。


佩:啊,这不是我们的羚角号吗?

卡:嗯,是新船。

帕:仿造品吗?

雷:就它了。



  • 第2话(3:10-4:30<雷狮海盗团只露面>、6:18-6:35<雷狮海盗团只露面>、10:30-14:30) 

解:最尾的生存竞争可真够激烈的,而现在领先的选手们又在干什么呢,让我们把镜头转过去看一看吧。

(炮灰碰瓷雷狮队,嘉德罗斯队追上)

解:哇哦,这里更是杀机四伏啊。目前排在第一位的是雷狮队的海盗船,紧随其后的是嘉德罗斯队的飞艇。所长先生,能够位列前茅的这些队伍,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所得到的载具,是最优秀的呢?

所:没错,正式代表传奇和未来之间的对决。但是,请大家注意,我们的其他型号,也都是天才杰作哦。

解:到目前为止,多数的参赛者已经通过了大半段的赛程,各个路段也都有人陆续被淘汰了——啊,等一下,最前段好像有状况发生了!让我们把镜头聚焦过去。

雷:哼,竟然也有防御罩。

嘉:继续攻击。

雷:还真是冤家路窄。

嘉:之前的账,该清算一下了。

幻:请等一下!

凯:停!  前驱模式的刹车,果然不太容易啊……

嘉:嗯,格瑞?

雷:哦?是那些家伙。

幻:等一下,先别打!  (小声:只有这个办法了。)各位,我有话要说,我有个办法,这一局,我们根本不需要互相战斗,不需要自相残杀,所有的人都可以安全通过的。

雷:噢?

幻:如果大家自己看规则的话,其实是可以找出漏洞的,必须要有载具,不能脱离赛道,还有跑在最后的载具会爆炸,这次竞速赛的规则,差不多就是这些了。所以说,只要大家都乘坐同一个载具的话,就谁都不用死了。所有的人都有载具,不用脱离赛道,有多余的载具留在后面,就不用担心末位淘汰。更重要的是,大家都不需要再自相残杀了。所有人都能通过比赛!

所:啊,这、这还真是,没想到啊。

幻:没错,只要有一个足够大,能装得下所有人的载具就可以了,比如,雷狮海盗团的海盗船。

?:啊,哪来的傻小子?

?:就是啊,有没有搞错呀。

?:他在说什么胡话呀。

?:真以为自己是谁呀,就是你吗?

?:愚蠢。

幻:雷狮,只要你同意,所有人都可以免于厮杀,拜托你了!这是唯一的方法了。

帕:老大,他在求你哎。

雷:哼,真是不错的余兴节目。

瑞:可惜,你找错人了。

雷:干掉他们。



  • 第3话(1:30-9:20、10:30-11:05、11:50-12:10、12:32-12:33<安迷修闪过>、14:30-14:36<雷狮只露面>) 

(羚角号炮轰主角队,不中)

佩:哈哈哈哈,活该白痴!

帕:可惜,没有预判好,命中率差了点。

(紫堂幻掉下载具,被金救)

解:参赛者紫堂幻对雷狮海盗团提出了一些有趣的想法,不过,并没有被接受的样子。

?:笨蛋,瞄准了再打啊!

?:开炮,开炮!

?:快跑啊小老鼠!

?:哼。

佩:这都打不中,喂,卡米尔,换我来啊!

卡:冷静点,放手!

帕:喂,左侧有高能反应,紧急防护!

?:干掉他们!  打得好!  干掉雷狮海盗团!

解:哇哦,是嘉德罗斯队,嘉德罗斯队的飞艇向雷狮的海盗船开炮了,这毫无疑问是宣战信号。

雷:开火!

(雷狮海盗团VS嘉德罗斯队)

幻:为、为什么?

金:是啊,为什么要攻击我们,紫堂明明提出了这么好的办法。

瑞:所以说你们找错人了,这些宇宙海盗,从来都是用炮弹谈判的。

凯:那就让他们在这用炮弹慢慢聊吧,我们走。


解:嘉德罗斯队和雷狮队开始了激烈的交火,双方都是火力全开,战意十足。不过这轮比赛毕竟是竞速赛,在嘉德罗斯队和雷狮队忙于战斗的时候,格瑞小队后来居上,处于第一。

金:耶!

解:格瑞小队被超越了,现在排名第一的是白铭的飞船,阿不,安吉拉的死神号超越了白铭!之前畏惧嘉德罗斯和雷狮强大火力而不敢上前来的参赛者们,现在都投入第一名的竞争了。哇,比赛越来越激烈了。


艾:快点埃米,我的白马王子都跑掉了!

埃:姐,你挑的这破摩托只能这么快了好吗。

艾:怪我咯,你当时不也同意了吗?

埃:我敢不同意吗!

安:哈哈哈!

艾&埃:什么人!?

安:真是位活泼可爱的小姐啊,别紧张,我没有敌意,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哦。

埃:姐,这个怪人说自己不是怪人哎。

艾:是啊,难道他以为自己骑个摩托很帅吗?

安:喂,你们也是骑摩托的好吧。咳,都是落后组,咱们就不要再进行无谓的争端了吧,应该一起携力前进才对啊。

埃:姐,这个人在跟我们套近乎哎。

艾:是啊,该不会是贪图我的美色吧。

安:呃不不不,这个真没有——唉,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。其实之前那个紫发少年的提议,我还蛮赞同的。但是可惜啊,雷狮海盗团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。而且要参赛者放下戒心合作,果然也不容易吧。

艾:那你有什么好主意吗?

安:呃,这个——并没有,其实我也不太擅长动脑子的事,不过大家一起商量的话,说不定就能想出办法呢。

埃:姐,这个人,该不会是个傻子吧?

艾:嗯,是个笨蛋。

安:还真不想被你们两个说啊……

解:各位参赛者,大家辛苦了,现在已经进入最后一个弯道,目的地很快就要到达了,最后这段赛程难度加倍哦。

艾:跟别人说什么闲话呢,还不快开!


(过场:雷狮、佩利的个人资料)


帕:老大,接下来我们怎么办?

雷:不要再和嘉德罗斯纠缠了,准备使用大羚角跳。

帕:可,那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啊。

雷:你觉得我们还有什么秘密可藏么?

解:雷狮对手和佩利选手站出舱外了,他们这是打算做什么呢?

佩:哈,小崽子们,让你们看看本大爷的厉害!

解:什么!佩利选手召唤出了一个黑球,这是海盗团的人肉炮弹吗?

所:不对。这是,重力涡流。

解:哎呀,可惜雷狮海盗团的攻击并没有命中目标。  哇,嘉德罗斯队被重力套牢无法动弹了。

所:原来如此,这就是传奇海盗船羚角号屡屡逃脱追捕的秘技,大羚角跳。据说,见过这招绝杀的人没一个能活着。利用重力不择手段困住对手,再使用玉石俱焚的一击消灭所有人,自己则趁机金蝉脱壳。这种玩命的手段,我喜欢。

解:哇,真是够狠辣,这下连预赛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也栽了——诶?等等,嘉德罗斯队的飞船信号并没有消失,太不可思议啦。嘉德罗斯队的飞船不仅没有被摧毁,而且看上去浴火重生,好像变得更厉害啦。


(雷狮给羚角号充电)

解:什么情况,难道羚角号打算再自爆一次吗?

所:不对,这是雷狮在用他的能力给飞船充电。呵呵,不愧是宇宙第一的海盗团,的确是超出老夫的意料啊。

卡:充能完毕

雷:全速前进,雷牢。



  • 第4话(2:25-5:30、6:00-6:06<安迷修默默圈地>) 

解:现在竞速赛仍然没有结束,还有一些参赛者仍然奋战在赛道上,让我们继续为他们加油吧。

所:确实,都说比赛就是拼搏第一、重在参与嘛。不过,这可是凹凸大赛呀,结果才是最重要的。不能证明自己出类拔萃,不能给观众带来愉悦的参赛者,都是不合格的产品,需要处理掉。我宣布,竞速赛将在最后的十秒内结束,届时所有没有到达终点的参赛者,全部都要被淘汰。

艾&埃:什么!?

解:哇,所长大人还真是执着。

埃:姐,我们好像有点悬啊……

艾:啊啊啊!快想办法啊!

埃:我哪有什么办法啊啊啊!

艾&埃:呜呜呜——

安:别怕,不会有事的!

系:伍、肆、叁、贰、壹、零,时间到!

所:嗯,起码作为谢幕的烟花还算合格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带来的节目,还有多多支持本研究所的产品哦。

解:呃,竞速赛的解说到此为止,还请各位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。


安:唉,真是危险啊——(险掉地)艾比小姐,你没事吧?

艾:啊!是那个人!这么近看,他真的好帅啊!他好像还得了冠军,好厉害!(跑走)

埃:老姐,等等我啊!——呃,谢谢你啊,你是个好人。



  • 第7话(6:20-7:55、8:10-9:50、10:18-10:25<雷狮只露面>、10:31-10:40<雷狮只露面>) 

帕:要靠我自己把握的、机会……

雷:帕洛斯。

帕:(!)哦,是雷狮老大啊,太好了,竟然能先和您汇合。

雷:你没有遇见卡米尔和佩利吗?

帕:没有啊,倒是遇见过那个叫金的傻小子,可惜,让他给跑了。

雷:帕洛斯,你拿到的分数牌是几分?

帕:呃、三分。

雷:三分,还真是个最安全的分数啊。

帕:是啊,不过这分数也有点让人不爽,感觉束手束脚的。

雷:还好,我的分数,正巧是最危险的那个。(1分)

帕:雷狮老大,其实——

雷:帕洛斯,你到底在隐瞒着什么?

帕:……


太:听好了,愚蠢的参赛者们,娱乐时间到了!

雷:这个是——

太:看看你们之前都在干什么!隐瞒分数、藏头露尾、互相猜忌不敢动手,这种不爽快的表演实在太过无聊,让人看着都快睡着了既然你们都自以为是猎手,那好,我就给你们提供一个可以放心狩猎的猎物吧。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,我将公布一个参赛者的分数和位置,其他的参赛者,尽管放开顾忌,全力地去狩猎他吧。这个不幸的家伙就是——卡米尔,他的分数牌是,两分。



  • 第8话(8:15-9:00<安迷修只露面+过场资料>、9:10-14:35)

(卡VS呆毛姐弟,艾比被卡米尔抓住,被安迷修所救)

佩:又是你这家伙!

卡&艾:安迷修?

安:我们又见面了。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为您而来,美丽可爱的艾比小姐。

艾:你,难道是……跟踪狂吗?

安:?!

(安迷修受打击,艾比被摔)

埃:老姐,你没事吧?

艾:唉,真是美人多灾。

安:跟、跟踪狂……为什么会这样!

佩:喂!你们还要耍猴戏到什么时候啊!  安迷修,别浪费时间了,来战吧!这次咱们不死不休!

安:怎么,雷狮不在吗?你们确定,要和我动手?

帕:喂,佩利!

佩:谁都别拦我!

帕:笨蛋!

卡:不去帮忙吗?

帕:卡米尔,刚才我只是开玩笑。

卡:我知道,所以,不去帮忙吗?

(佩利被安迷修打飞)

佩:咳咳咳咳——哼,还没完呢,再来啊!

埃:哦,好厉害呀,不愧是双剑的安迷修啊。

帕:看来不打不行了,卡米尔,你也会出手吧?

卡:当然。

安:恶党就是恶党,没有共同的信念,也缺乏相互的信任,这样的你们,是赢不了我的。下辈子,投胎做个好人吧。

佩:我听你放屁,再吃我这一招!

雷:佩利,退下!

佩:我说过,谁都别拦——

(雷狮放电阻止佩利)

佩:——我……

帕:雷狮老大……

卡:大哥,你来了。

埃:雷狮也来了,我们完蛋了……

雷:三番五次欺负我的手下,很有意思吗?

安:遇上了,就顺手替你管教下。雷狮,你这些手下,可真够让人不省心的。

雷:那我还要谢谢你了。我说,安迷修,你是几分来着?

(双方互相亮牌)

雷:都是一分,可打可不打啊。

安:我倒是无所谓。

(安VS雷 12:50-13:10,大约20秒)

雷:哼,抓紧时间滚远点吧,趁我现在还没有改变主意。

安:看清状况吧雷狮,你们现在才是过街老鼠。还有,在整天想着怎么害人之前,先管好自己的手下吧,我们走。

(安迷修带着呆毛姐弟离开)

帕:雷狮老大,我……

雷:是谁在那边,给我滚出来!

金:嗨,这么巧啊,哈哈——



  • 第9话(1:30-5:00)

帕:哦?又是你小子。

雷:这凹凸大赛也真是不靠谱,几个跳梁小丑,竟然能一直活到现在。

金:你说谁是——!

幻:金,别冲动!

雷:反正都是为了从卡米尔这里拿到分数才来的鼠辈,杀掉就是了。

卡:大哥。

雷:哦?你们手里的是什么玩意儿……算了,抢过来慢慢研究就是了。

幻:等一下!

雷:还有什么遗言吗?

幻:雷狮!我、我们想和你做一个交易。

雷:交易?

幻:没错!其实,我们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秘密,而这个秘密关系到,你的性命。

雷:哦。

幻:只要你答应放过我们,我们就把这个秘密告诉你,怎么样?

帕:雷狮老大,别听他胡言乱语,这小子只是想骗咱们不要杀他而已!

幻:没有,我说的都是真的!

雷:哈哈哈!秘密,还和我的性命有关。有意思,我还真是想听一听了。

幻:那么——

雷:但是,你搞错了一件事情!

幻:什、什么?

雷:弱者,是没资格和强者做交易的。不管你们知道些什么,是真是假,最后都只能给我乖乖地说出来,我们宇宙海盗,有的是让你们坦白的手段。哦?对了,还有你们的分数。

幻:雷、雷狮,你……

金:来啊,谁怕你啊!

帕:该死,这样下去……

(卡米尔看向帕洛斯,遭到莫斯基德"老鼠"偷袭,被雷狮所救)

老鼠:糟糕!

雷:杂碎,找死!

罗:就是现在,还不快走!

金:矢量疾走。

(卡米尔欲追,帕洛斯阻止)

帕:嘿!你去雷狮老大那边,这两个小子交给我们。佩利,我们追!

佩:哦!



  • 第10话(6:50-8:20、11:40-12:40)

雷:哼,帕洛斯和佩利搞出的动静还挺大的啊。

卡:大哥,帕洛斯和佩利的表现有些不大对劲,他们……

雷:啊,我知道,也不算是什么意外的事,尤其是在现在。

卡:我觉得最好提前下手,排除隐患比较好。

雷:卡米尔,像你这样做也许可以避免一些麻烦,但是,也会减少很多乐趣,如果只是为了追求稳妥,当初我就不会舍弃一切,来组建雷狮海盗团了。

卡:我明白了。

雷:你还是不明白。不过,算了。

卡:大哥,其实我可以继续作为诱饵,帮你吸引到足够的分数。

雷:没那个必要,按我说的做就可以了,我还不打算把宝贵的杀人名额浪费在这些杂碎上。而且……应该很快就会有值得我出手的猎物出现了。先结束掉这场无聊的把戏吧,我们雷狮海盗团可没有给别人当猴耍的习惯。

老鼠:不!别杀我,我错了,求求你!

(卡米尔杀死莫斯基德,获得4分)


(嘉德罗斯VS格瑞,佩利跃跃欲试)

帕:喂,你要干什么?

佩:打架!这种级别的战斗不掺上一脚,我可不甘心。

帕:快别疯了。

雷:不,这次佩利说的没错。

帕:雷狮、老大……

雷:难得排名前几位的高手都聚在这里,不过上两招怎么说得过去,你说是吧——银爵。

银:排名什么的毫无意义,你们也并不是我的目标。

雷:哈!别那么无情嘛,从你手中捡到第三名这件事,我还是一直耿耿于怀的。我雷狮想要的东西,就应该凭实力抢过来才对!



  • 第11话(2:35-10:20、10:55-12:20)→

(嘉德罗斯VS格瑞)

德:啊呀呀,嘉德罗斯大人还是这么心急呢。

雷:哼,无谋之辈。

佩:喂,雷狮老大,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,我们到底该打谁啊?

雷:不要急,越是在场面混乱的时候,目标的选择和狩猎的时机就越是有讲究。  (看向金、紫堂幻)嗯,决定了。果然,还是应该最先把送到嘴边的肉吃下去。

(雷狮攻击金、紫堂幻,被银爵挡下)

雷:银爵?不是说跟我战斗毫无意义吗,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?

银:好不容易又发现了值得期待的幼苗,不想就这么让你踩烂了而已。

雷:哦?

银:快逃吧。

金:可是……

罗:哎呀,别蘑菇了!这种级别的战斗还不是你们能掺和的,留在这里只是给别人添乱而已。

幻:金,他说的没错。  谢谢。

(金、紫堂幻逃走)

佩:喂,那两个小子要跑了!

卡:我们先去帮大哥。

帕:你确定雷狮想要我们帮忙?

德:是啊是啊,先帮帮你们自己怎么样?又见面了,咱们来算算之前的老账呗。


安:好了,我们就在这里分开行动吧。

艾:你要去哪儿?

安:艾比小姐,请不要挽留在下,虽然能理解你的不舍,但是,骑士的使命正在前方召唤。在下,也只能强忍这份离别的悲伤。

艾:拜托,说人话好吗。

安:呃,好吧。我是说,你们两位已经暂时已经安全了,但是现在又有其他人陷入危险,我必须去帮助他们。

埃:有人陷入危险,谁啊?

安:emmm,就是刚刚被公布了分数和位置的人,紫堂幻和安莉洁,是这两个名字吧

艾:你打算干什么,打倒所有以他们为目标的参赛者吗?

安:啊,虽然不想变成那样,可既然知道了有人正需要帮助,果然我还是无法坐视不理啊。但请放心,无论相距多远,在下的心永远都会留在艾比小姐你身边的。

艾:不用了,你自己留着吧

埃:你真的要去救那两个人啊?可是,这大赛规则就是这样的啊。

安:嗯,我知道,参加大赛的人肯定都是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觉悟而来,我认同大家的觉悟,也尊重大赛的规则。但是像这样,随便指定受害者,肆意挑拨对立和杀戮的情况,却只能从中感觉到纯粹的恶意,和对所有参赛者觉悟的玷污。这种事情,我的骑士道,无法认同!

埃:哦!

艾:喂喂喂!不要随便给别人的弟弟灌输些有的没的好不好,埃米本来就脑子不够用,再被你那一套带偏的话,真的会傻掉的!

埃:老姐,我哪儿有……

艾:我说你啊,就算你这次去救了他们,那下次呢?你救得了一个两个,救得了所有人吗?还有啊,你有没有想过,这样下去,你自己又怎么通过这个迷宫呢?就靠你的骑士道,一直横冲直撞吗?在整天惦记着去拯救别人之前,先想想清楚自己的事好不好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,你这个连马都没有的呆头骑士!

安:呃,艾比小姐说的也有道理,可能是我有些欠考虑了。但是,坚持骑士道至今,我遇到的并不都是坏事吧,你看,起码我还认识了艾比小姐你们,不是吗?

艾:蠢死了,少在那里装样子,你这样根本一点都不帅。

安:是么,又失败了。

埃:咦?老姐你怎么脸红——(被艾比揍飞)

艾:哼,算了,我看你这呆头骑士也是没救了,随便你爱去哪就去哪吧。但是,别想自己一个人溜走啊,好不容易抓到一个免费的保镖,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放过你啊,我们也要一起去!

安:哎?可是……

艾:没 有 可 是!

安:好吧。

艾:埃米,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啊,快起来走啦。

埃:老姐,没你这么不讲理的……

艾:怎么了埃米?

(埃米捡起罗德烈的部件)

埃:这是什么?

安:小心!

埃:地震?!

安:是迷宫又开始改变地形了。(呆毛姐弟逃走)这里很危险,我们赶紧离开——

艾:喂!呆头骑士,你在发什么愣啊,赶紧走了!

安:哦!  奇怪,刚才感觉到的气息到底是……还有这迷宫频繁的地形变动,好像隐藏着什么未知的原因,是我想多了吗?


(雷狮VS银爵)

雷:哼,溜得还真快。

卡:大哥,这次地形变动好像很不寻常。

雷:走了。

帕:(吹口哨)佩利,我们也撤了。

佩:呸!真特么不爽,每次都这样!



  • 第16话(1:30-3:50、5:45-9:40、12:20-14:05)→

艾:还要走多远啊,我好累啊。

安:我看看。嗯,离对方应该已经不远了。

埃:安迷修,你真的要去帮那两个被追杀的家伙吗,我们又不认识他们。

安:根据电子地图的显示来看,他们相遇、同行,之后又分开了,你们认为这说明了什么?

艾:性格不合,导致分手?

安:唉……我的意思是,至少他们,并没有自相残杀。

埃:这可不好说吧,也许他们是打了一架,然后一追一逃,其中一方好不容易才跑掉了呢。

安:即使是这种残酷的规则之下,我仍然相信,一定有些人能够坚持自我,不被杀戮的戾气所污染。而这,正是值得我的骑士道去守护的,就像艾比和埃米你们一样。

艾:说得好听,结果还不是先朝着有妹子的那一边去。

安:这个,女士优先嘛!  (警觉)

凯:闪开,别挡道!

安:小心!

(安迷修挡下凯莉)

凯:什么人?敢拦本小姐的路。

安:哦?竟然是位如此美丽的小姐,真是失礼了。

凯:你是,双剑的安迷修?

安:正是。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乐意为您效劳,美丽迷人的——

艾:别看见女人就脚软啊你这软脚骑士!

凯:哼。

(安迷修暂时下线,凯莉忽悠呆毛姐弟)

艾:她说这一套一套的,真的假的啊?

埃:不知道哎,不过听上去倒像是真的。

安:嗯?

凯:这位骑士大人,你也帮我说两句话吧,请相信我,我真的没有恶意的。

安:我当然相信您啦,像凯莉小姐这么可爱的lady,即使是真的犯过一点错误,在我看来也是完全可以原谅的嘛。不过,虽然在下是完全相信凯莉小姐的,但我并不能代表别人来原谅您,如果你真的想和他们和好的话,那还是应该,以真诚来取得他们本人的谅解才对。

凯:说的也是!  (小声)竟然不上当!

安:艾比小姐,你愿不愿意原谅凯莉小姐呢?

艾:哼,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,但是,你这家伙的态度,是不是有点太奇怪了?之前还一副不愿搭理我们的样子,怎么突然又想和我们和好了?

凯:这个嘛……

艾:该不会,你真的又在打什么鬼主意吧?

埃:喂,老姐!

艾:干嘛啊,我正说到关键时候呢!

埃:好像有点不对劲哎。

安:危险!

艾&埃:怎么回事!?

凯:星月刃!

艾:什么情况?  那边!

埃:快逃啊!


安:奇怪,这次地形变动有点异常。  果然!  与其说是地震,倒不如更像是……袭击!

(安迷修被迷宫之主偷袭)

艾:安迷修!

凯:这家伙,到底是什么东西?


(凯莉趁机捡到部件,被迷宫之主打飞)

凯:该死!难道,它的目标也是那个部件?

(迷宫之主向着部件方向,被砸)

安:你们都没事吧!

艾:安迷修!

安:呃……竟然在两位小姐面前出丑了真是失态。不过,不用担心,接下来就交给我吧!☆

艾:(对埃米)哎呀,快起来自己走啦。

安:来吧,你的对手是我安迷修!

迷宫之主:吼——!

凯:不要让它拿到那个部件!

(安迷修阻止迷宫之主未成)

安:这是!



  • 第17话(1:30-4:05、5:10-6:10、6:45-7:20)→

埃:哎?怎么搞的,还能变身,这家伙是哪儿来的大BOSS吗?

艾:喂,凯莉,这是怎么一回事啊?

凯:我哪儿知道!

艾:可你刚才明明——

安:大家小心,不止是形态变化,他的实力也上升了不少。

凯:(嗯,现在明显更难对付了,但,要是和安迷修一起出手的话,也不是没机会。问题是部件已经被这货吃进肚子里了,要取出来吗?太恶心了吧!算了,我还是闪——)

金:那边的人好像是……凯莉!

艾:哈哈哈!是他!(花)

金:凯莉,你怎么在这里啊?难道这里就是金属废墟?不像啊,紫堂呢?

凯:这个……

艾:你好,我们又见面了,真是有缘啊。啊,我叫艾比,你还记得我吗?

金:艾比?我是金。

柠:我是安莉洁。

凯:哼。

安:那个人,到底是何方神圣?

埃:怎么了?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?

安:为什么,他能一瞬间就把所有女生都吸引到自己身边啊!是有什么秘诀吗?一定是有什么秘诀吧!

罗:喂,你们别忘了现在是什么时候!


罗:请几位先助我们一臂之力,一起合力,打倒它吧!

凯:和我没关系哟~

金:安莉洁!

柠:合作!

凯:算我一个。

艾:这种事情,没有我艾比怎么行。

埃:老姐,既然这样的话,那,我也没啥意见了。

金:太好了,大家一起上吧!

安:哼,三位美丽小姐的队伍需要帮助,我安迷修义不容辞。

罗:很好,大家一起!


(迷宫之主开口,欲逃)

安:它要逃了!  可恶,让它跑了。



  • 第18话(8:55-10:20、11:29-11:35<安雷只露面>)→

安:等一下。

安:小心一点,这周围隐藏了不少意图不明的其他参赛者。两个被公布积分和位置的参赛者都在这里,再加上那个搞出了很大动静的怪物,其他人会聚集过来也很正常。而且……

安:更麻烦的家伙也跟着过来了。

雷:哼。



  • 第19话(5:25-5:28、7:10-7:14<前两段安雷只露面>、7:50-8:15、10:28-12:00、12:45-13:40<安雷先后被打败>)→

雷:你怎么看,安迷修?

安:邪恶就在眼前,身为骑士,我不会坐视不理,但是,这不意味着我会与恶党联手。

雷:哼,同感,我也不喜欢比我还嚣张的家伙。


雷:那是你们的攻击太弱了!

安:别怕,凯莉小姐,这边就交给我吧。

凯:好啊,那就交给你了。

安:呃!好……这种邪恶的怪物,就由安迷修来打倒。

金:等一下,你们不能杀他!他不是什么怪物,他是紫堂幻啊,我们该想办法救他才行啊!

雷:小子,不要妨碍我的狩猎,否则,我连你一起干掉。

瑞:雷狮,你最好别乱来!

雷:哦?乱来又怎样呢?

安:金,我不知道他跟紫堂幻有什么关系,但是现在,它已经毫无疑问的变成了会威胁到所有参赛者的怪物,而且,这种邪恶的元力,简直就是……对不起,我必须打倒他。

金:可是……

黑:哼,无聊。

雷:这个技能……

黑:你们到底还要叽叽歪歪多久啊,我都等得好无聊了啊,无聊到、想杀人啦!

嘉:那就去死吧!

瑞:嘉德罗斯!



  • 第20话(5:00-5:10<安雷只露面>、8:00-8:25、8:55-9:35<安雷+前二VS黑洞>、9:58-10:01<安雷只露面>、16-10-17:33、21:37-22:30;22:44-22:50、23:33-23:38、24:08-24:10、25:52-25:54、26:00-26:05<后五段安雷只露面>、31:10-31:13<安雷通关>)→

雷:上!


雷:银爵!

银:(对黑洞)你太心急了,现在这个身体,还不足以完全承受你的力量。

黑:在这下面,好像有我一直在找的……

银:哦?

雷:银爵,你和那个怪物到底是什么关系!

银:……


安:(对呆毛姐弟)你们留在这里,我一会儿就回来。


雷:银爵,把那小子交出来,事到如今,他非死不可!

金:不行,你不可以伤害紫堂!是吧,格瑞,安迷修!怎么了?

安:对不起,金。为了解救大多数人……也只能……

凯:喂,在内讧前,先搞定那边的迷宫之主吧!只要消灭掉它,迷宫星就不会被毁灭了,不是吗?


—END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仓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